close

歐舒丹白色馬賽皂.jpg 

 

這塊馬賽皂,500公克….380元。
好不好洗,潔淨力夠又不乾澀,推薦。
價格不貴,C/P值高,推薦。

  

但,卻讓爸媽嫌到不行…………這話該怎麼說

 

基本上,我們家習慣洗肥皂,而我,也習慣添購家裡的生活用品,每年週年慶,我會先列單看需要買哪些產品以及數量,一次添購。而這超大馬賽皂算起來單價便宜,又符合全家的膚質,就這樣,它隨著小黑貓宅即便寄到我家。

  

一開始,我先開250公克的馬鞭草乳油木皂,已經被老爸念過一次「怎麼買這麼大的肥皂?」,我總以「法國人手比較大」為理由帶過去。

 

這次,看著那500公克超大尺寸的馬賽造橫躺在肥皂盒上,我心裡有不詳的預感,一定會被念,果不期然,老媽先發話「你去哪裡找這麼一大塊肥皂?你怎麼拿起來的?」,再來,換老爸………………..「哎呀!我就想說這尺寸算起來最便宜就買了,想說我們家人口那麼多應該買最大塊的嘛!」我已經沒辦法拿「法國人手比較大」來當理由。

不過別小看老爸老媽的行動力,與其在那理念,他們會想辦法改善的,下班回家,肥皂盒裡換成小塊的肥皂,老爸白天拿了菜刀外加粘版把大胖妞大懈4塊,變成4小塊好握好洗的小妞妞。

這肥皂好洗嗎!?全家舉手讚賞
這肥皂還會出現再下一次的購物清單中嗎?會,但是附帶條件是需切成4小塊,老爸說『下次沒切好不准拿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