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一起吃飯,同事說起一個笑話:「Betty,我昨天在機場看到張清芳,覺得她好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想了一下,啊!就是妳。」,哈哈哈…我大笑。

 

在還有「超級星期天」的時候,舅媽每次見到我就唸說要幫我報名,表姊妹也起鬨「去啦!去啦!」;雖然非常欣賞小燕阿姨,張清芳的歌也朗朗上口,但,我害怕那種站在大眾面前輩評頭論足的感覺。算了吧!繼續聽阿芳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吧!

 

搜尋到幾首歌,一起懷念以前的日子吧!(現在回頭看當年流行著妝,勇氣可嘉)

 

我還年輕/1986年作品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張弘毅

我還年輕

還記得幾位女伴大聲唱歌的畫面…..那時我們都年輕,都是個愛作夢的孩子,這些年,大家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Men’s Talk/1999年作品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KEN LIM

Men's Talk

記得出聽這首歌看詞時,有點不知所云,再三欣賞,漸漸能體會鄭華娟想表達的感覺,尤其當另一半又喜歡跟哥們一起把酒言歡談心時,女人應更有感覺吧!

 

燃燒一瞬間/1994年作品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編曲:Chris Babida

 

燃燒一瞬間

提到張清芳一定要提到這首歌,這算是她歌唱生涯的高峰,「紅色張清芳」這張專輯不知陪伴多少人,剛放給同事聽,哇!好懷念。我們都買過這張一邊讀書一邊聽。

以前覺得這首歌歌詞寫的好棒,愛一定要勇敢有衝勁,只是,結了婚牽著老黃先生的手,這些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有時候,愛情需要勇氣,但在愛情之外,人生還有許多美好事務…..平凡就是福。

********************************************************************

不知為什麼!?影片一直貼不上來,用連結的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上youtube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