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次,遇到臨時不來又不是先說不的人,我以為,這只是七年及小朋友不懂事的表現。

直到我遇到k小姐,我想,這不是年輕小朋友的專利。



上個月小米奇上台北開始跟我們一起生活,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並沒有事先找好保母,一方面托媽媽幫忙照顧,一方面拜託親友找保母。同學熱心的幫我張貼訊息,網友也在她的BBM網頁留了言,聯絡了幾次,沒接到電話的她也會回我電話,約好時間帶著小米奇和媽媽到她家拜訪,過程當中的她也很熱絡,還相約我與老黃先生確認後回她電話,從日本回來後就可以把小米奇送過去了。

我跟老黃先生及公婆都確認好小米奇要給保母帶,三天後,不論是打室內電話或是行動電話,K小姐說不接就是不接,更別提回我電話這回事了;沒有給原因,沒有任何理由,原先答應幫忙帶小孩的她,就這樣「消失」了。

沒禮貌,是我對這件事的看法,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年紀也非小女生了,而且這是基本禮貌,她,不知道嗎?我很懷疑!

生氣嗎?沒有,只是覺得莫名其妙,也很慶幸小孩沒給她帶,假設,會不會有一天,她也無聲無息的帶著小米奇消失,光想到這點,我就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