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過年前在W的失誤下燙壞整顆頭髮,隔天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切,從頭來過。

4月份再給W修剪,還是沒有順順的感覺,沒辦法,一頭燙壞的頭髮能剪出個什麼髮型呢!?

人到了一定的絕望程度,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從沒給日本人剪過頭髮的我,從沒有在三千煩惱絲上消費過如此高價位的我,決定走進凡裟一試。

5月,預約了藤森篤先生準備燙個短捲髮,誰知,我的髮質太糟了,當下他只決定幫我剪髮及護髮,流利的線條,簡單好整理的的髮型是我所想要的;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7月,基於價格問題,我實在捨不得再去凡裟修剪頭髮,透過介紹給了一位開設家庭剪髮的太太剪髮,OK嗎!?300元包含了洗髮+剪髮的價格非常便宜,而以這種價格看她修剪出的髮型,我覺得不錯了,只是,髮型大約只能維持一個月,一個月後髮型就亂了。

9月,我的頭髮還是一樣的毛燥沒型,出門只能扎起來,露出一小撮毛毛乾乾的馬尾巴,我忍不住要打起主意,我想再試試看能不能燙個彈性,方便我變換髮型。基於害怕失敗的心理,我還是預約了凡裟的鵜林理惠小姐,老實說,凡裟的價位對我而言比較高,但我實在不想再一次嚐到失敗的滋味,慘慘就給它花下去啦!

溝通了一陣子,鵜林理惠小姐還是不建議我燙捲頭髮,理由是我的頭髮層次打太亂了外加我的頭髮毛到不行,燙捲會變成怎麼樣呢!?她說看起來頭髮會更亂更糟!真的嗎!?我心中有很大的疑慮,那到底該怎麼辦?他建議我修剪一下頭髮並燙直,把層次條理整齊;我的臉大概充滿了問號,她說:請相信我。

信與不信,我選擇了相信,先是洗髮而後剪髮,還有一個重頭戲「燙直」,我還滿害怕的,我不想頂一頭阿呆稻草頭出門,在整個拉直的過程中,美麗的助理與幫忙的台籍設計師一直說:別害怕,一定會變美的。

歷經4個小時的洗髮/剪髮/燙髮,成功的髮型誕生了,我揮別毛燥了,柔順有光澤的髮質使我敢把頭髮放下來了,4小時的付出,親友與同事個個都說好,成功!

只是,美麗除了要付出時間還有金錢的代價的,幾多錢?
剪髮1200元+燙髮2800元+護髮1200元=5200大洋
下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就知道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