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回家,「餵奶」,米妮寶貝不喝奶,我又得上到晚上,只好麻煩同事暫時一個人,我趕回家餵她一瓶奶。

 

 一歲兩個月的小米妮,睜開眼睛總是笑咪咪的,還有自己的機哩辜嚕語,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換環境的關係,只要是我上班的時間,待在阿公阿媽家的她,絕食抗議,一瓶奶都不喝,總是撐到我回家才說:「ㄋㄟㄋㄟ」;阿公阿媽每天也都像個小寶貝一樣呵護她,只是小姑娘脾氣大不領情,總給阿公阿媽哭哭臉,我下班回家才給個笑臉,到處玩。

 

 兩個小孩的生活還真是可怕,這兩個禮拜只能以手忙腳亂來形容,小米奇小米妮兩個寶貝已經算是乖孩子了,我還是沒辦法自己帶兩個,一下子這個要吃飯玩遊戲,一下子那個要睡覺喝奶,恨不得自己有4隻手2顆腦袋外加無線大的耐心。

 

滿佩服婆婆的,她總有辦法把家裡打點好,公公、小米妮,煮飯、打掃,外加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她總是有辦法什麼都管,小孩又顧得很好,我呢!好像只會上班說故事陪睡覺,真是無能。

不求多,只求寶貝乖乖吃乖乖睡…………….媽媽我也想好好睡一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