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ee因為結束代理而舉辦當季正貨買一送一的活動,看到這消息我滿心歡喜的的去採購,有收穫也有抱怨。

 

 首先,我與老黃先生各買了一件羽絨外套,他的尺寸當時櫃上沒有,小姐說要調貨,隔了兩天,電話打來請我們去拿,我這迷糊蛋拿了回家就掛在那裡,今早,老黃先生打來說:「還是小尺寸的阿!?」。天ㄚ!怎嚜會發生這種事,不是調一件大尺寸的嗎?電話打去櫃上,原先幫忙調貨及撥電話給我們的天兵櫃姊又說是另一位櫃姊的問題,她要等他上班後才能給我回覆………

 再來,因為好穿,所以我又給爸媽各添購一件,老爸很堅持的展示他保養得宜的外套有N件,不缺外套,問是否可換牛仔褲!?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跑去跟櫃姊麻煩,隔天老爸老媽拿著發票與外套登門換貨,也先聲明換貨超過原先的金額並補費用,怎知!天兵櫃姊堅持一件6千多大洋的外套只能換一件2千多大洋的牛仔褲,這下子,引爆老媽的地雷了,因為櫃姊的堅持有些不愉快,請他打回公司詢問可以做決策的人,兜了一圈,挑了3件褲子,補了1千多大洋,回家。

 

老實說,回家我都不敢開口問,還好小妹先起頭,果不其然,老爸說話了:「下次別再有這種經驗了!」。

看來,寒流來的日子,老黃先生今天有90﹪的機率沒辦法穿上羽絨外套了,聽他哀怨的語氣、抱怨的辭句,我知道他罵在心裡。

或許因為混亂的流程,或許因為不在意的服務,所以,代理談不攏吧!未來的代理商會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