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35.JPG 

圖片為全球唯一限量發行獨家珍藏<米妮牌吸乳器>

托小米奇小米妮的福,爲了養育他們兩個,用過幾種吸乳器;小米奇半母乳半配方奶餵了4個月,小米妮目前全母乳,冰棒尚有2個月的庫存;比較一下用過的吸乳器,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參考。

  • 美樂小型電動吸乳器
    這台是生小米奇的時候買的,要價我記得好像近3千大洋,力道OK,那時候小米奇不吸吸,完全是靠這台機器吸出來。缺點是不耐超(官方網站上標示這台機器適合短期使用),問過幾位媽媽都被操到壞,馬達沒力,我的出借回來也超級沒力。
    有朋友憑保證書送回總公司維修加壓,免費,沒有的話好像要幾百塊大洋。

  • 美樂醫院專用型吸乳器
    這台我是在月子中心(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時使用的,馬力很大聲音不小,靠著這台藍色小機器一拉一放,渡過了一個月,也因為有多餘的奶水開始做冰棒的日子。
    缺點是很重,價格也不便宜,官方網站上的標價為4萬2千大洋,果真是醫療級售價。官方網站另有出租服務。
     
  • AVENT手動吸乳器
  • 手動吸乳器與玻璃奶瓶.JPG
    因為在中興的月子中心床數多人也多,加上我很會漲奶阻塞,所以就買了一台AVENT手動吸乳器備用,塞車的時候就在房間自己擠。
    本來我打算做完月子回家就靠這台,不過常常一邊擠另一邊在滴,後來這台我就拿來美星期回彰化時用,很輕體積也不大攜帶方便。
    基本上,這台吸得還算乾淨,價格也便宜,千元有找,不過對它我有小小的抱怨,我有依照使用說明書組裝使用,但,那白色小花還是常彈開,每次用這台擠,都是在彈開的小花中結束,再來就是靠雙手。
    缺點是附的奶瓶是PC材質(專櫃小姐說不是,可是說明書上是寫PC材質),有雙酚A的困擾,口徑尺寸又特別,我是過拿小米奇B-FREE的寬口奶瓶來用,沒辦法,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到藍色企鵝PUKU的玻璃奶瓶才適用,趕緊買了一隻才替換。

  • 美樂PIS新世代揹帶型電動吸乳器美樂PIS.JPG
    因為剛做完月子的時候AVENT手動單邊吸乳器沒辦法應付我的奶量,後來我在網路上租了一台PIS,雖然官方網站說這台並不適合拿來多人租用,不過礙於代理商租用的價格實在不平易近人,我決定先在拍賣網站租用看看。
    電動雙邊果真是方便許多,這台的馬力與頻率皆能調整,我用起來感覺舒服多了;雖然它標榜攜帶方便,不過我試過帶這台坐國光號來回彰化,大約3/4次以後我就放棄了,只拿這台不覺得它大或重,但還有行李以及小米奇,目前我只有再老黃先生開車的時候才會帶出門使用。
    目前這台我放家裡早晚使用完成兩個寶貝一天的糧食,如果小米妮小米奇捧場願意繼續每天光顧媽咪牌母乳,我會考慮買一台。不如來辦個「吸乳器團購」,不知道價格能否再便宜一點!?

  • 雙手萬能擠乳器
    不囉唆,舉起雙手擠ㄚ擠ㄚ,隨時隨地就能來一瓶。目前上班或是外出,漲奶時我都是靠雙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我就會去擠一袋做冰棒。
    優點是沒有拉扯不用消毒,靠得是雙手擠壓的力道,特別是在坐月子期間乳房還在適應哺乳時,用雙手擠乳還能按摩,比起機器一點都不痛。
    缺點是會酸,擠超過300C.C.以上的量,手腕會比較酸。時間上,我覺得和機器相比差不多。

  • 米妮牌吸乳器
    全球唯一量身訂做頂級吸乳器---米妮牌吸乳器,這台獨一無二的吸乳器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吸允過後,乳房舒暢不腫脹,強烈推薦。無價!
    每星期我都期待週末的來臨,南北分離的結果是只能假日使用。
    強烈推薦各位媽咪一定要訓練寶寶親餵吸允。晚上不用起床泡奶。
    缺點是偶而米妮寶貝會鬧脾氣,咬住搖頭,還滿痛的,媽咪我必須忍耐她的小狀況,但,貨物售出概不退換,這「米妮牌吸乳器」我把算用到沒有ㄋㄟㄋ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