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老爸是我上輩子的情人,老黃先生是我的大情人,那小米奇就是我最愛的小情人。

偶而,他會把我的頭轉過去嘴對嘴的餵我吃東西,還會玩昏倒親親醒來的遊戲,對於這可愛的小鬼,我不愛他都難。


自從把他接上來台北以後,我晚上的活動都只能暫停,最愛的插花/瑜珈/舞台劇只能對它們說BYE-BYE。累嗎?當然,但是當你每天回家有一個小鬼笑咪咪的跑來開門,並且抱住你的大腿喊媽咪,一切都是值得的。

對於生日,其實我很老冬烘,總覺得這一天是母難日,該收到感謝的人是母親,對於老媽是如此,對於小米奇亦是如此,毋需生日禮物,如果有人真要慶祝,蛋糕一個生日快樂歌一首。

其實,從我們這一代開始已經很幸福了,真正的苦沒吃過,要什麼有什麼,雖不至於燕窩魚翅(這種反而不環保),但好食材好衣料我們都已擁有,生活不虞匱乏。

今年的2歲生日,我拉著小米奇的手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送他,看著他的笑容,我想,平安就是福,這是送給我們母子倆最大的禮物。

圖片為小米奇最愛的紅色保時捷電動車。開車的他...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