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下班已經晚了,老媽早已幫小米奇洗好澡了
問小米奇:「今天誰幫你洗澡的?」
小米奇會很認真的說:「阿媽」
偶而,我親自幫小米奇洗澡,那天,就是玩水日了
我跟老媽的習慣比較不同,老媽怕他著涼,總是快快洗好,我則是想說難得幫他洗,玩越久越好
所以,常常我就被唸囉

不管如何,看到小米奇那認真的表情
所有人大概都受不了吧



最近他開始會稱呼自己是小米奇了
做媽媽的我,總是忍不住一直逗他
就爲了聽到他那不清楚的發音
幸福阿!


再放上一段我們的對話
膽小的他,聽到外頭五佰在開演唱會,居然會怕怕
頭上的疤痕,是玩划板車犁田的傷痕
它有時候還會指著傷口說:「腳踏車,蹦」
是阿!孩子,我痛在心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