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大創生活館」,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好地方,從以前的單一價50元時代每每去逛總能發現物超所值好東西,前一陣子再經過,哇!居然全面39元。

39元也有好東西,不可否認,但我居然買到讓我後悔的蠟筆。


之前我給小米奇買的是PILOT的蠟筆,6隻蠟筆要價2百多元,2歲多的小米奇還不會控制力道,真的是塗鴉式的畫法,用力的塗,貴貴的蠟筆一下子就見底了。老黃先生總唸我:「給小孩買那麼好的蠟筆做什麼?」

那天在大創看到39元一盒的蠟筆,哇!本著身為媽媽貪小便宜的心態拿了一盒,心想:大創委託大陸製造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回到家開給小米奇使用我就後悔了,超香的味道讓人不禁懷疑到底加了什麼東西?那色彩鮮豔的蠟筆畫出來居然沒什麼顏色,到底是什麼成分呢?

連老黃先生都受不了了,要我把39元買到的「毒品」拿去丟掉,再買一盒通過檢驗適合孩子用的無毒蠟筆。再花一次錢,我又幫小米奇買了比較有名的廠牌的蠟筆給他畫畫。

能省則省,這是我當媽媽以後會想的觀念,不過如果用低價買到劣質品,那我想我會多花點銀兩,小孩安心大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