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先生夢想中的休旅車,攝於日本青海TOYOTA展示場


最近,監理站寄來換照通知,我的汽車駕駛執照到期了………
「Betty,…..」老黃先生忍不住要唸
「好啦!我知道啦!生完,等生完小米妮我一定努力」知道他要唸什麼的我趕快回嘴,省得他八拉八拉的唸下去。


其實,我是知道的,婚前,我在他的鼓勵下興致勃勃的學開車,他很努力的一星期很早很早就爬起來,爲得是送我上早上六點駕訓班的課,一月的天氣是寒冷的,加上幾波寒流,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毅力。

只是,拿到駕照的我,第一次在他的指導之下路邊停車,東轉西開的達不到他的標準,趴在方向盤上大哭,從此,我心裡有一小塊陰影。

其實,除了這個陰影,還有一個原因讓我遲遲沒有坐到駕駛座握住方向盤。

因為我放心,剛認識的時候,老黃先生開的是十幾年的「小紅」,雖是老爺車,老黃先生卻能把它照顧的很好,開車技術也讓人放心,常常,我被老黃先生取笑:「你怎麼一上車就睡。」,我心想:「那是因為信任你平穩的駕駛技術。」

多年下來,從女友變成黃太太再變成黃媽媽,位置從前座換到後座,不變的是對他的信任,等坐完月子一定得努力學開車接送小米奇/小米妮,分擔老黃先生肩頭的擔子,但我私心的期望:「一輩子坐你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