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緣園楓葉.jpg 

圖片為農曆年間受邀參觀圓緣園,一個主人用心打理的私人莊園,落下的楓葉看起來是帶有淡淡優雅的味道…………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很特別,我離家出走………

前一陣子因為老黃先生提出一些問題,引發一些後續效應是我難以想像處理的,一朵朵烏雲漂過來,每個人的立場不同,不同出發點的關心突然變成了壓力,讓人難以喘息。

加上老黃先生的工作偶而(經常?)需加班應酬,一次兩次…….N次,實在很不喜歡那樣不照顧自己又晚歸的他;或許是公司文化不同,我的工作環境很單純,上班下班沒有多餘的應酬,實在很難理解別人為什麼能準時下班,我家先生卻要三更半夜才回家。

就這樣,忍不住了…………………………

決定把小米奇丟給老黃先生,出門透氣。

謝謝你,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陪我聊聊天,其實這無解的習題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有你們聽我說說話陪我聊聊,我的心情放開許多。謝謝你,親愛同學的先生,謝謝你願意讓你另一半聽我說說話。

好久,沒這麼悠閒坐下來喝杯咖啡了。

為了小米奇,還是趕在他睡前回去陪他。

寫了封mail過去,告訴老黃先生我的想法,很多事情因為身分立場的不同,
沒有一定的解決方式,我們只能夠找出一個平衡點,往一個方向去,沒有一定的對錯,很多時候快樂與否看個人,珍惜,平凡卻珍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