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突然發現自己的胎位下降了,原先肚子會頂到胸部的,怎麼今天多了一些空間?懷小米奇有這種感覺時,已經是破水的前4天,那時,小米奇還有37週大,小小米妮現在只有32週大,不行,該不會早產吧!?


事情都還沒交接,小米奇也還沒安頓好,房間也還沒整理,生產包根本還沒準備…..突然間,感覺很多事情都還沒做。下午直奔急診室掛號,第2胎了,比較有經驗了,挺著一顆大肚子,急診室人員一直以為我要生了,還問我:「一個人嗎?」(是的,一個人,大家工作都很忙,有狀況要住院再通知老黃先生),結了帳往樓上產房報到,說明來意,躺下來開始測宮縮半小時,接著住院醫師來做超音波。

「還好,沒什麼宮縮,不過胎頭真的比較下面了」聽到這樣的答案,比較放心了,拿了藥,我能做的就是多休息,祈禱小小米妮足月生。

雖是第2胎了,不過面對這突然而來的狀況,我還真有點嚇到;記得懷小米奇時,有一天也因為太熱昏過去路人打電話請救護車把我跟老黃先生送醫院(還好有他,不然我可能整個人摔到地上),當時,因為昏昏的神智不清,留院觀察一陣子才離開。

加油!小小米妮,媽咪會趕快把事情交接好多多休息,迎接妳這個可愛的小生命,我們一起撐到36週,當個足月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