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熱的新聞,對4位死刑犯執行死刑
老媽認真的看了看報紙
嘆了口氣說:「我還是覺得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被槍決很奇怪」
我反問老媽:「那他們是不是也殺害一條人命以上?」
老媽說:「是阿!他們不知傷害了多少家庭」

堅決反對廢除死刑,這是我的立場
上帝教我要愛別人,要寬恕別人
但是寬恕是要有限度的
我不太能認同平等式的人權
犯罪的人沒有所謂的人權可言
當他們傷害到其他的人與家庭時
他們的人權就因為他們自己而死

離譜的是,前法務部長在任內堅決反對死刑
聯帶著,居然有死刑犯說:「我不是犯最大條的,不會先槍決我」
是的,他就是那4人當中的一名
而且,在台灣判個死刑還真不容易
一審二審三審,二三十位法官審理過才確定死刑
這人該不該位他的罪行付出代價
應該的

不要跟我說人權
我只是一個簡單的平凡人
不是聖人
死刑,不只應該執行,更應該加立鞭刑
亂世用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