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ATM的自動門上貼了一張公告「小心詐騙」
嘿嘿!我知道是你,騙子
因為我也被你騙過

不過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你的

數年前的某一個夜晚,拖著已經上了十幾個小時班的疲憊身軀,糊裡糊塗的相信你一派胡言,掏出身上的現金讓你「救急」,那時的我就像個搖不醒的笨蛋似的,不相信這是一場騙局。

直到一個月後,原先承諾會將錢送還給我的你一直沒出現,與警廣聯絡後,才發現不是只有我上當。

可惡ㄚ!騙子,你拿大家的愛心當拐騙工具。

看著公告上的照片,我知道是你,騙子先生;我已經聯絡過銀行的人員,老天有眼,絕對會讓你被抓,而我,絕對會上警局指認你。

其實,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心中都有滿滿的愛,喜歡助人,只是某些老鼠屎利用人的愛心騙人,讓大家逐漸關起新中那一道道窗戶,但是,老天爺絕對有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