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4194.jpg 

炎炎夏日,什麼東西是出門必備品之一?答案是:「防曬乳液」。
推薦幾款開架就買得到的防曬乳液給大家(專櫃推薦資生堂的艷陽夏與安耐曬),平價又好用。

 

左一、左二分別為妮維亞的臉部、身體用防曬乳液(泰國/日本製),價格/容量都是189元/30ML,SPF50/PA+++;會持續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去年到福隆玩了一天,東擦西擦就適忘了肩膀要擦、要抹勻,一天下來,肩膀變成一塊5巴掌的形狀,事實證明在海邊艷陽高照下,這兩瓶防曬乳液是清爽且有效防曬的。

 

附帶一提的是,妮維亞的臉部妨曬乳液常換包裝,去年我買的是藍色蓋子,今年買的則是白色蓋子,過1個月楊媽媽買的又換成橘色蓋子,下次集滿7個顏色不知道可否換贈品!?

 

右二是今年新上市強打的妮維亞防曬液(德國製),239元/50ML,SPF50/PA++,秉持著實驗精神買下這罐,剛噴在皮膚上的感覺有點油,推開後油膩感會減輕,10分鐘過後就沒感覺啦!我也是用了幾次才適應這種防曬液體,唯一的缺點是「味道重」,有一種濃郁的蘭花香,楊媽媽聞過一次就不準我在家裡用,這瓶適合在戶外使用,不愛濃郁味的先生小姐們請考慮。

 

右一為princeline的防曬乳液,150ML,SPF30/PA+,這瓶是老黃先生的大姐自己進口販售極推薦的,她一聽到我們要去墾丁就拿了一瓶給我,說是清爽好用又能防曬,墾丁3天下來證明大人小孩都適用,一家4口都沒曬黑沒曬傷。需要購買的人或許可以查一下拍賣,一罐150ML夠擦好久了。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開口比妮維亞來得大,擠出的量不好控制,下手要輕一點,我剛開始用常常擠出一大坨,整坨擦完太油膩,不擦完又怕浪費,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