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照片8  

還記得「綠野仙蹤」這本書這個故事嗎?

還記得只有三台的年代,下課後回家看「陶樂絲歷險記」的日子嗎?

 

經典故事值得一說再說,一代傳過一代;立體書彷彿再眼前的藝術,亦是誘人收藏的因素,正因如此,買下這本立體書。

 

IPHONE照片9  

L. Frank Baum在1900年出版這故事,一場龍捲風,陶樂絲與小狗被捲入神秘的國度,想要勇氣的獅子,想要心臟的錫人,想要腦袋的稻草人,一行夥伴相互扶持,一同抵達歐茲王國尋找魔術師完成他們個字的心願。

 

2000年,Robert Sabuda透過精密的紙工藝藝術,將故事中的畫面驚奇的呈現在讀者眼前,打開第一頁龍捲風彷彿就要將我們跟著捲進去般,隨著書中書一頁頁的閱讀,感覺身歷其境;小米奇對於那熱氣球頗有研究,發現只要將書本攤平再往下摺一點,熱氣球就變成飽滿的立體球型,非常吸引孩子的注意。

 

這本書價格不低,博客來打完折還要830元,但收到書本仔細閱讀後,呵呵!C/P值頗高,值得推薦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