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考慮,最後還是拿起電話預約了藤森先生,雖然,我知道到那裡要好幾張小朋友才出得來,但,他的技術是值得的。

夏天到了,一頭自然捲的中長髮實在令人煩惱,而且,我喜歡「綁頭髮」,或夾或盤,只要能讓自己清爽都願意嘗試,燙過的頭髮遠比直髮來得好整理多了,我個人認為。

如果,沒有去年那場「意外」,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是維持一頭深色的長捲髮吧;如果,沒有去年的那場「意外」,我想,我和藤森先生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



照著約定的時間過去,透過可愛的翻譯告訴藤森先生我的想法,結果並不意外的還是和我所想的不一樣。藤森先生看了一下我的髮質與狀況,噹噹!髮質改善不少,長度也留長了,但是,還不夠長沒辦法燙,請再加油!今天就剪頭髮吧!

行行有專業,我這門外漢還是不行。

有網友說:凡裟髮藝是髮質好的人的天堂。
是ㄚ!髮質不夠好,長度不夠長,對不起,請再努力。

隔天,同事看了我的髮型,「咦!betty你沒燙阿!」跟大家解釋了原因,有人問:「既然常常跟預期的不一樣,為什麼你要去給他剪?」

我想,我是中了藤森先生的毒。

看似簡單的髮型,其實是需要很扎實的技術的,而成功的髮型,是客人本身回家還可以自己用,這些特質,藤森先生都具備。不用多說(其實不會日語的我也沒辦法多說),一個有著柔軟流暢線條的髮型就出爐了。

與原先設想的不一樣!?沒關係!剪出來的髮型還是包君滿意,下次再度光臨。


延伸閱讀

再訪凡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