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照片2  

難得的下午空閒時光,難得的陽光,今天一時興起,一身洋裝與高跟鞋,就這樣跑去陽明山。

IPHONE照片1  

繞過去文化大學後面,原先吃的那家大陸麵店沒開,改吃隔壁同名的麵店,一直想不透什麼叫「魯士乾麵」(55元),直到送上來眼睛一看腦筋一轉,阿….就是瘦肉排麵,要用台語念才能意會。隔壁的口味偏鹹這家的口味偏甜,麵條一樣是寬麵條有嚼勁。

 IPHONE照片  

山上的空氣很好,登高望遠別有一番滋味,擎天崗的牛兒悠閒的低頭嚼食,調皮的小夥子看著告示牌一邊談論:「我們沒有跨越我們用『走』的,我們不要接近她我們『靠近』她」,就這樣成了眾人鏡頭下的畫面,年少輕狂好像也不需要這樣勇於表現。

 

步道撲滿小小的鵝卵石,台階也用石塊迄成,算是好走的,不過再怎麼好走配上不對的穿著還是很吃力,所幸脫了鞋子拎著走,很久沒有打赤腳走路光著腳ㄚ接觸大地,老實說,感覺還不錯。不過下次得穿對衣服再來,輕便的褲裝與平底鞋才能好好享受爬山的樂趣。

IPHONE照片3  

小油坑的風勢大的離譜,一直有要被吹跑的感覺,在車內也是一整個晃的感覺,從停車場轉個彎印入眼前的硫磺噴氣出口很壯觀,配上濃濃的氣味,旁邊的陸客一直問導遊:「可以上車了嗎?」,下次帶米奇米妮一同前來,不知他們會說什麼!?

 

對於文化週邊的空房一直有疑問?據說所有權屬於台灣銀行,在這麼好的點為什麼不出租任其荒廢?怎麼想都想不透,有人可以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