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來人往的走道上,敞開的白袍下是短的可以的小短褲/小短裙,有時腳上還配了一雙「斯里巴」,不知那是哪各單位的小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流行?我已經不止一次看到男男女女小草莓這種穿著,我想,如果我是他們的老師,我一定巴下去。

穿上白袍,是一種尊重,對於任何的工作,不論職位高低,都應當認真看待。

上網玩線上遊戲/聊天打屁,不懂安排時間,早上上班才留露出愛睡的模樣,或是不耐煩,或是摸魚,小草莓們有時間打扮卻沒有心思上班。

動不動就表現出我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是的,有些小草莓連話都不說惜口如金),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這樣身體會好才怪。

小草莓愈來愈多,愈來愈不抗壓,愈來愈不好溝通,愈來愈想讓人把她她捏碎,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都不懂得尊重自己善待別人,是家庭是教育抑或是整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