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76.JPG

從小米奇1歲11個月我們給他買了第一桶樂高開始,我就開始迷上這一個個彩色小方塊。

是的,我著迷的程度不下小米奇,家裡的樂高積木也是我一點一點拿錢跟老闆換來的。

隨著一次次的組合改變,我可以感覺到小米奇巨大無比的想像力,每每,我們出門回來,小米奇就開始組裝他的「小世界」,拖吊車、比賽車、小貨車、大車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有時,我會陪小米奇組裝,如果還有小米妮,她則負責咬積木。

有人說:玩具其實是要滿足大人的慾望。

是的,我承認,小時後我好羨慕能玩樂高的小朋友。

上網找書找零件,巴啦巴啦跟大家說樂高真有趣,漸漸的,辦公室的同事一個一個跟著開始玩樂高,下次或許還可以辦個樂高日,一起交流。

一塊積木可以有上億種組合,坐車打發時間,回阿公阿媽家托育,我總不忘來一幾片/塊樂高,小米奇可以變出各種組合。想給孩子一個玩具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