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39.JPG

最近,我開始給小米妮穿洋裝,哇!從一個醜丫頭變成一個可愛小姑娘。

這小姑娘,十分崇拜小米奇哥哥,每每看到哥哥都笑咪咪,還有一個特殊的像哥一樣的發聲,當然,哥哥的玩具她也要參一腳。

對於小米妮,我有一些愧疚,因為忙於兩個孩子,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拿著DV紀錄她的成長,光是拿個相機要拍照,正值搗蛋期的小米奇就會一直在旁邊說:

「媽咪,你拍妹妹/你拍我/我要看….」諸如此類,外加兩隻毛毛蟲動來動去,搞得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拍。

光是要搞定兩個孩子睡覺就是一件大事,小米奇已經被訓練成自動去隔壁房間等媽咪,我先讓妹妹睡著,再過去隔壁房間講故事兼陪睡。還有,一個哭另一個也抿嘴,一個抱抱,另一個也爬過來巴住你的腳。有時,我恨不得變成八爪章魚。

日子過得好快,小米妮昨天(7月10日)已經學會從爬行姿勢變成坐姿,頭髮也慢慢變長,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幫小米妮綁頭髮,帶著穿洋裝的她去散步。

果真是生女兒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