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山1  

得的冬陽,公公提議要到八仙山走走,婆婆轉頭問:「你這台北人一定不知道吧!?」,哈!我還真的不知道。

路上在「我家」餐館用了中餐,一桌子菜1020元在山裡還算合理。

其實八仙山就在谷關旁邊,去了幾趟谷關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左轉谷關右轉就是八仙山;比起谷關,這裡的人車明顯少了許多,空氣卻更為清新。

門票:150元/成人,優惠票75元/人。

登山步道沒什麼刻意開發,爬起來需要一點腳力,米妮望著高大的樹木與小碎石子路,一句:「抱抱」就這麼這老黃先生背上背下的;我們兩個你看我我看你的想:還好沒帶你去爬草嶺古道,不然我們肯定沒辦法走完全程。

八仙山2  

泡茶區是個不錯的規劃,下山後坐下來泡茶聊天,一家子享受著難得的休閒時光,山裡買到的可樂果與乖乖澎澎的(30元/包),米奇米妮研究的半天才開來吃,他們兩對所謂的養生蔬菜餅乾沒興趣,乖乖與可樂果才對他們的味啊!

八仙山3  

再往遊客服務中心的下方走去,米奇米妮最期待的泡腳池就在這,雖然天涼,不過還是讓他們脫下鞋襪玩水去,看著旁邊像樹一般的野生聖誕紅,他們開始想著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要來!?「他住好遠,駕著馴鹿,還在天上飛」米妮這麼說。

八仙山4  

回家的路上,在電廠的合作上買了幾隻冰棒,半開放的作業區看來乾淨整齊,大家七嘴八舌的挑了幾種口味,五葉松、烏梅與巧克力吃來都不錯,可惜冬天沒有鳳梨口味,等天氣暖和了,再來一趟,算是下山後的獎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