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停別人家門口,留下聯絡電話,這是應有的禮貌,但,也請車主你,接電話。

有時候,跟藝人做鄰居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話說,有一位常上談話性節目的藝人配偶老喜歡把車子停在我家門口,我家車子不在,只要留電話讓我可以找到你都歡迎你停,問題是,大姐你不留電話的,還得我一戶一戶問是誰的車,勞駕大姐來開車,這還不打緊,還在我家門口你再見我再見的搞個10分鐘。小姐,我們的車子再等你移開,你看不見嗎?

後來,經過幾次登門勞駕大姐移車之後,大姐他終於留了電話,但………不接,不論是室內電話或是手機,管你響多久,不接就是不接;請問這樣留電話有什麼意義?

藝人的定義是什麼?異於常人嗎?螢光幕下的私生活是要尊重隱私權沒錯,但停車、留電話、接電話、移車,這是基本的道德,大姐你不知道嗎?如果,不想接電話,那,車子請停自家門口。

同事有次聽我抱怨,提議抱料八卦,呵呵,這不是我的本意,不論你是藝人或是小老百姓,基本道德都應該要有,停車,請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